宴宴

afd时宴https://afdian.net/a/shiyan150920

练笔:神明伪装的圣子与你

  神明伪装的圣子他x你

*圣子是由神明伪装的,只想把你留在这个世界

*圣子是个恋爱脑

*前后人设不同,作者的锅

  

  

 你,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在去学校图书馆的路上来到了这个神明世界。你给自己取名叫希娅。(Thea)

  

  你来地蹊跷,身份不明。地方护卫队将你送上了地方实际统治者菲利子爵的府邸。你以为以后的生活大概就是在这些宅院里婆婆妈妈地度过,做他的情人或是他的夫人亦或是他的侍女。

  

  可事实是,子爵收集了一些即将成年的少女,为他获得更大的权势作垫。

  

  在将这些少女送给各个方面的大人物之前,所有当地成年的少女都需要前往教堂,做成年前后的祷告。连着一个月都将住在教堂,这时候的少女称为待修女。

  

  你很幸运,和一批即将成年的少女一同进入的教堂。但你也是不幸的,菲利子爵要将你送给教堂的圣子殿下,以求稳固他的权势。

  

  你的人生信条是既来之则安之。你和那些少女一样,每天祷告、洒扫地面。和这些从出生就在这里生活的姑娘没什么区别。可你总觉得有人在盯着你,那种被人盯梢的感觉让你烦躁。明明每个少女都有自己的一张床,但你连着十来天都和一位叫莱娜(Lena)的少女一起睡。

  

  莱娜是一个很有善心的少女,亲和力MAX,同时十分八卦,所有的消息都逃不过她的耳朵。也就是她告诉你,在教堂的偏西方向的小屋里,有一个男人,每天都有女人走进去,应该是神🐔的住处。

  

  你很惊讶,你不觉得这个世界有多么开放。但事实如此,有钱的夫人小姐们花些她们眼里的小钱,就能和教堂里的这位神🐔春风一度。而你和这些应修女的未来是这些夫人小姐丈夫的小情儿。

  

  你有些好奇但不多。可凯丽(Kelly)十分想见见那位先生,她是这样说的:

  「那些夫人小姐能见,那我们也可以。听说只要六十加特就能见一面了。反正我们也不能对他做什么,见一面看看总可以了。」

  

  莱娜和你都被说服了,你们三人凑了六十加特,准备去见见那位先生。可在前往那个小屋的路上,你们遇见了圣子殿下,没带任何侍从的圣子殿下。

  

  你们问了好,想迅速跑走,可圣子殿下一把拉住了你的衣袍。

  

  你被留了下来。

  

  这可真是要命,你这么想着。

  

  你就是希娅,圣子殿下说道。不是上扬的疑问语气,是肯定的说法。

  

  你突然想到玛丽婆婆告诉你的:「圣子殿下是神明的继承人,是未来的神明。」

  

  可现在的“未来的神明”正在你的耳边絮语。

  菲利把你送给了我,你眼里只能有我。我一直在看你,你为什么不能看看我。巴利(Pail)有什么好的,不过只是空有一副好皮囊。可他已经和好多女人在床上待过了。他不干净了,可我还是干净的,你应该看我。我难道长得不好看吗?!

  

  “未来的神明”的手搭在你的腰上:「你想见他。我不允许,你只能看我,你是我的。」

  

  你也不知道是怎么一个情况,反正高高在上的圣子殿下求着你把他睡了。你们在花丛底下,他推倒了你,你拒绝了他。圣子殿下很伤心,然后在很有可能会有前来寻欢的夫人小姐经过的小路旁的花丛中把你办了。

  

  绯红的颜色还在脸上,明明都是第一次,圣子却比你还狼狈。 

  

  「我不洁了,因为你。」圣子的眼睛亮亮的,带着点轻喘,「我们走吧,离开这儿。」

  

  你不知道该说什么,恋爱脑圣子殿下。

  

  说实话,菲利子爵的任务你已经完成了。但是,完成的实在太好了。谁能知道,圣子殿下是个恋爱脑?!还对你一见钟情?!

  

  圣子给你穿好了衣裙,自己却像被票的🐔一样慢慢拢起衣袍。

  

  他竟然想勾引你,你无话可说。

  

  

  待续ing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